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力设备:继续维持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部分电力设备企业当前出口量都很小,业绩受影响不大。但部分发电设备和输变电一次设备企业进口原材料占据较大成本,产品成本有望降低从而提高盈利,这些企业包括:东方电机、天威保变、特变电工、平高电气。

  如不考虑其他因素,国泰君安认为,东方电机、天威保变、特变电工2005年EPS均会增长0.01元~0.03元。而输变电二次设备企业如国电南瑞、国电南自基本不受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天威保变控股的天威英利的光伏电池产品主要用于出口,虽然其主要原材料也是通过进口获得,但因为出口大于进口,单就光伏电池业务看,会有一定不利影响。

  总体而言,国泰君安继续维持“增持”建议。(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