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购车节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01 信息时报
广州购车节正式启动(图)
  此次购车节的直接目标是给市民提供一个全方位购车的平台,给经销商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己优势的最佳时机。时报记者周涛摄

  时报讯

  (记者唐燕实习生梁曦)昨日上午,由信息时报社、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广州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协办的“2005首届广州购车节暨第三届‘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座谈会在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举行,标志着2005广州购车节正式启动。

  据组委会介绍,首届广州购车节以“营造和谐购车环境,尽显羊城十佳风采”为主题,将于9月24日~25日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而作为重头戏之一———第三届“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风采展也将于当日激情上演。评选则从7月22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参评。

  座谈会首先由信息时报社社长何兆溪致开幕词,何兆溪说,信息时报近期举办的“羊城十佳”评选、广州最佳人气车展、番禺首届汽车文化节等,不仅推动了广州车市的繁荣、更重要的是与合作单位共同打造出了几个优质的活动平台。他希望本次评选有了前两届评选的经验,第三届能办得更加成功,并力争打造广州第一购车节。

  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李永强表示,希望从维护消费者利益,明白消费出发,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购车提升生活的乐趣。

  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总干事董耕野也表示,将为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汽车、摩托车维修市场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直接目标给市民提供一个全方位购车的平台,给经销商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己优势的最佳时机;根本目的是全力打造广州第一购车平台。

  据组委员会介绍,首届购车节主要有八大主题活动,其中包括有魅力试车会,现场竞价购车,汽车模特暨摄影大赛和汽车训练营。持有驾驶证的市民若对自己心头之选想有进一步了解,可以对相应参展商提供的车辆进行试驾,体育场南正门以东靠近游泳馆前开辟了800米长的专场提供服务。模特摄影大赛则对摄影爱好者开放,以个人名义参赛并参加作品评选。当日40余家经销商,涵盖国产、进口主流品牌的参展能够满足了买主的选择和比较。(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