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金洽会突出软件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突出软件主题,由省政府主办的“2005金洽会暨软博会”将于9月10日—12日在南京举行。7月22日,组委会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

  已经举办16年的金洽会如何年年有新意,年年有成效?梁保华省长在去年考察展馆时指出,金洽会要每年突出一个主题,2005年要发挥南京软件产业优势,以软件为主题。因此,今年金洽会将软博会作为重要内容,国家科技部、新闻出版总署已经正式复函批准。

  软博会展示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位800个,其中20%%为国际软件企业展区。共分6大特色专区:系统与安全软件;电力自动化行业应用软件;企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软件;电信金融证券软件;动漫、游戏软件;教育、体育软件。美国、爱尔兰、印度、英国、以色列、日本、韩国及中国台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展、参观,预计将有10万名专业观众汇集展会。

  同时,软博会将是市民的盛大节日。会上将重点推出市民关注和欢迎的众多数码产品、信息家电、通讯终端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形形色色的娱乐游戏软件、动漫设计软件、数码视觉效果软件及设备、便携式游戏设备、影视数码互动娱乐节目和设备、在线娱乐产品等,会引领市民大开眼界。(俞巧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