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 全家做游戏赢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51 新文化报

  “浪漫夏日,钻戒飞入百姓家“系列活动之三

  本报讯 (记者聂尧)由本报与长春爱迪尔联发珠宝联合推出的“浪漫夏日,钻戒飞入百姓家”系列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做游戏,赢钻戒”环节。今天将有十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参加比赛,在经过4个环节的大比拼之后,冠军家庭将获得价值2599元的“佳偶天成”钻戒一对。另外,每个参加比赛的家庭还将获得全家福照片以及5次的跆拳道体验卡各一张。

今日10时,不见不散!

  环节一:靠背运球

  父母两人在将眼睛蒙上的前提下,用两个人的背将气球夹住,然后在孩子的指挥下,将气球放入指定位置,将根据时间的不同计算得分。

  环节二:神腿破蛋

  每个家庭选择一种幸运色,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此颜色的5个气球弄破,每个气球中会有一个纸条,将5个纸条送到工作人员手中的时间将成为计算得分的标准。

  环节三:找爸爸

  父子(女)两人在戴上眼罩的前提下,孩子通过触摸寻找自己的爸爸,找对的得分,没找对的不得分。

  环节四:我帮妈妈做点事

  在此环节,孩子需要将由主办方提供的首饰正确地戴在妈妈身上,将根据时间的不同计算得分。

  比赛地点:长春爱迪尔联发珠宝时尚精品店。(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