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车与交警玩“猫捉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徐宏 唐精华实习生杨明)乘客超载被交警查出要求强制转员,不想转了一圈后,司机竟将转出去的乘客又“转”回来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在京珠高速公路武汉北路段,省高管七大队巡警发现一辆由襄樊驶往深圳的卧铺大客车严重超员,遂将该车扣回大队,并强制司机将超载的14名乘客转员。该车司机余某在当地找到一辆客车,谈妥价格之后将14名乘客转乘。

  约1小时后,巡警上路巡逻时,发现两辆大客车停在路边,竟然是刚才转员的那部分乘客,正在返回到原来的大客车上。原来,余某联系转员客车只是“做个样子给交警看”,上了高速之后再把客“转”回来,以此赚钱。

  面对如此“顽固”的司机,巡警再次将这辆大客车扣回大队,并专门派一名干警陪同余某到火车站全程监督其买票、转员。(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