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说 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3:0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图说 天下
图说 天下
图说 天下
  上图:7月21日,一队“猫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皇宫前的大街上欢庆建国175周年。

  左图:7月20日,日立公司一名员工在日本东京展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纸,这张6毫米厚的电子纸长27厘米,宽20厘米。

  右图:7月22日,在一艘沿雅典海岸航行的渡轮上面,一只海鸥在啄食乘客为它们准备的食物。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