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满七"丧宴7人中毒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0 法制晚报

  湖北

  本报讯 据《楚天金报》报道,昨天中午,湖北省孝感市发生一起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已有36人中毒,其中7人死亡,6人生命垂危。

  昨天是孝感市池庙村村民池杜安母亲去世第七天(当地称为“满七”),三四十名亲

友来吃丧宴。当上到第四道菜时,突然有3人倒地抽搐,接着,大批人跟着倒下,并口吐血沫。

  事发后,医务人员、民警赶到现场,将中毒者送往孝感市一医院抢救。该院主治医师周爱平称,目前初步认定为毒鼠强中毒。

  据了解,中毒者共36人,死亡7人,死者中年纪最大的77岁,最小的只有14岁。目前,中毒原因还不明,当地村民怀疑是投毒,但警方尚未确认,目前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