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剧《大观园》封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吉颐)24集电视连续剧《大观园》自5月8日正式开机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紧张拍摄,已于日前杀青,关机庆贺仪式今天下午在大观园商场举行。

  据了解,摄制组在章丘白云湖景区内搭建了大观园场景和部分济南老景观。《大观园》将大观园内茗曲阁,济南名胜“趵突泉”、“万竹园”等一一摄入镜头,是对老济南的旧景重现,是对老大观园商场商贾云集、艺苑荟萃盛况的真实写照。

  《大观园》剧组近期将进行拍摄扫尾工作,补录和修改完善部分镜头。8月份,剧组将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该剧年底有望与观众见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