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乞讨女孩用上高档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常成钢)昨日,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再次看到乞讨女孩李双时,她正捧着医护人员自掏腰包买来的盒饭艰难地吃着,水果和饮料摆了半个窗台,身上的严重创面都包裹在纱布中。

  急诊室值班医生向记者介绍,昨天早晨,医生发现李双发烧39度,推断可能是因为腐烂的创面感染引起的,就给她用上了第四代头孢抗生素高德,据介绍,这种抗生素每支一百

多元钱。

  当护士用消毒药水涂抹伤口时,记者注意到李双没有痛苦的表情,可能因为长时间的病痛侵扰,对于疼痛已经麻木了。

  当天下午,记者与沈阳市救助管理站取得联系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救助人员为了查找这个乞讨女孩的确切身份和真实家庭地址,费尽了心思,但是根据女孩的描述,还是不能找到确切的地点。目前,女孩已经说出3个不同的地方,但都是谐音,女孩又不识字,所以情况比较复杂。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女孩被南非男子送到医院后,两天的时间,已有两个陌生人找到沈阳市救助站,想接走李双,都被工作人员拒绝。

  《外籍男子两救乞讨女孩》接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