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方卓 香港热身首度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下午,在曼联亚洲之行的首站香港热身赛中,曼联2比0取胜香港联队,罗西和董方卓为红魔各下一城,这是董方卓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首度进球。同上一场6球大胜彼特堡的热身赛相比,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做出调整,斯科尔斯替换克莱伯森,范尼斯特鲁伊替换萨哈首发。边锋C·罗纳尔多因父亲患病未能随队赴港,中国球员董方卓位列替补席。上半时比赛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曼联全部更换出场阵容,中国小将董方卓也得以身披43号球衣出场,他更多在右路活动。此后曼联逐渐在比赛中完全控制。董方卓相比较吉格斯在右路更具威胁。曼联在第70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萨哈前点包抄漏过皮球,意大利小将罗西门前3码轻松补射空门入网。第76分钟曼联扩大比分,香港门将范俊业大脚开球失误,董方卓前场35码处断球后突破至禁区边缘后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这是他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首度进球。

  未来几天,曼联将继续亚洲之行剩下3站赛事,26日对阵北京现代;28日对阵鹿岛鹿角;30日迎战浦和红宝石。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24日 第九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