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头长发公交车上“长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春城晚报》7月24日报道 一位从曲靖来昆明工作的年轻姑娘,昨日在乘坐昆明公交车时,头发被人剪走,在车上一名男乘客的提醒下,她才知道长在头上的长头发居然被偷走了,但此时已晚。

  这位姑娘姓周,今年18岁,身高1.55米左右,不胖不瘦,长着一副白净的瓜子脸,昨日穿着一身时尚的衣服。小周告诉记者,她上午9时30分从昆明黄土坡乘坐106路公交车,到

正和小区的姨娘家玩,车将近要到滇池路福海乡街道办事处站台,一位年轻男乘客碰碰她的肩膀,并告诉说她的头发被一个头戴迷彩帽的30岁左右男子悄悄剪去了。小周一听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一看,原本拖到臀部有四五十厘米长乌黑的长发果然不见了。

  小周告诉记者,她的头发是用针织花朵扎起来的,从肩膀以下被剪走了,当时只觉头发被人触碰过,但是没有想到会有人偷头发,因为乘车时头发难免被碰,过去被碰过多次,也未发生这类稀奇的事情。小周介绍说,她对此非常生气,拖到臀部的长头发是蓄留了14年,纯自然未染烫过,自从4岁那年剪过长发,以后只是稍作修剪而没有大剪,现在被剪得难看死了,她要进理发店请师傅打整。

  小周的姨娘得知此事说:“过去只听说有人在公交车上偷钱包,从来没有听说会有人在车上偷乘客的头发。看来,以后乘坐公交车又得多个心眼。”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24日 第十一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