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自动售报机进驻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5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报业集团方便读者的重要举措

  首批自动售报机进驻社区

  【本报讯】(记者吴向阳实习生林晓勤通讯员鸥扬)昨日,深圳报业集团斥资2000多万元购置的1000台自动售报机首批85台正式进驻我市社区。在梅林一村、彩田村等社区举行

的启用仪式上,市文明办和报业集团的领导共同为自动售报机揭幕后,不少市民就急不可待地前来“光顾”,争先感受自动售报机这个社区“新成员”带来的方便和称心。

  在居住小区和公共场所安装自动售报机,是报纸零售的终端网络,深圳报业集团此举在国内外报业同行处于领先地位。深圳报业集团规划在深圳居民小区和公共场所免费安装1000台,其规模之大,在国内尚属首次。

  深圳报业集团总经理陈君聪表示,集团斥巨资为深圳各大社区免费安装自动售报机,是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先进文化进社区,建设阳光报业的重要举措,自动售报机为小区居民购买报纸提供方便,有利于建设和谐深圳,促进深圳国际化,提高市民的素质,是广大市民的良师益友。

  万厦、莲花等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兴奋地说,自动售报机进入社区,为深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的公共硬件设施。

  报业集团免费为各大社区安装自动售报机这一项惠及社会、利在市民的公益事业,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多家大型物业公司的积极响应。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台自动售报机共有6个选键,实现了深圳报业集团旗下的《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法制报》、《香港商报》的“一机销售”,还能实现与深圳“深圳通”的兼容。市民根据自己所需,只要按下选报键,然后投币或刷卡,便可在家门口轻松购买报纸,十分轻松、方便。

  在简短而热烈的启动仪式后,梅林一村及彩田村的居民们立即将刚刚“露脸”的自动售报机围了个水泄不通,市文明办和报业集团领导共同为两个社区在自动售报机上购买报纸的前三名读者颁发了别致的纪念证书。

  下图:昨日,深圳报业集团自动售报机进驻梅林一村、彩田村社区,受到社区居民的青睐。本报记者王小可摄

  作者:记者吴向阳实习生林晓勤通讯员鸥扬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