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泳遇退潮泡沫把人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04 东南早报

  时间: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地点:湖里山炮台后的海面上

  事件:4名游客在海边游泳,由于退潮海水的冲力无法回到岸上。最后4名游客抱着栓在浮桥旁的泡沫,漂浮了20余分钟,后被曾厝边防所通知的渔船救上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4名游客已经被救上了岸,他们的嘴唇都被冻紫了。

  据其中一名游客介绍,他在厦门的一个软件园工作,最近几天,他经常和几个朋友到这边来游泳。昨日下午,他看到潮水涨得很高,几个朋友一起带着游泳圈下海去游泳。可游了不一会儿,他们竟然被一股海水冲到海中央,而且感觉越冲越下海水越来越冷。后来被冲到绑在浮桥旁的泡沫边,他们赶紧抓住泡沫大声求救。

  据曾厝边防派出所一警官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了附近顺航公司的渔船,要他们将这4名游客拖上船。(蔡立荣)(报料人王女士线索费2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