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英等国200名二战老兵将来华签署北京和平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披露消息:今年的9月3日这一天,将有200名来自美、英、法等国的二战老兵,以“国家贵宾”身份应邀来华,亲笔签署《北京和平宣言》。

  世界二战老兵签署《北京和平宣言》暨建立“北京和平墙”活动,是由中国抗战民间团体发起,中国对外友协主办的大型纪念活动。

  作为二次大战的幸存者,参加这一历史性聚会的中外老兵,在经历了60年沧桑之后,又以年迈之躯聚首中国签署和平宣言,这不仅昭示了“见证历史,共铸和平”的活动主旨,也充分显示了中国“和平崛起”的信念。(记者梁平)

  中国青年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