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雨中包揽女板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31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蒙特利尔7月22日电在22日的暴雨中,女子3米板上的中国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也在风雨中越跳越“美丽”———两人以明显的优势获得冠、亚军。

  郭晶晶的金牌为连续四天来遭遇“金牌荒”的中国跳水带来了“甘露”,这使她成为世锦赛女板“三连冠”的第一人。她止住了东道主加拿大跳水的夺金势头,加拿大选手此前已经赢得3项冠军。

  到目前为止,郭晶晶已经收获了5项世锦赛冠军头衔,包括3枚单项金牌和2枚双人金牌。如果她在24日的女子双人3米板上再次获胜,金牌收藏数字将达到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