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货车夹扁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翁翠芬罗文婧)昨日上午9时15分,白云区新广从路太和镇至竹料镇路段,两货车失控后相撞,将中间一摩托夹扁,摩托骑士当场昏迷。

  记者接到报料后火速赶到现场,出事两货车已被拖走,摩托车配件残留一地,路面留有大量血迹。

  据目击者称,上午9时15分,一辆满载纤维板的大货车与一辆摩托同时从事发现场的T形路口开出调头往广州方向,突然,一辆外地牌的大货车飞速从广州方向驶来,两货车迎面撞上,中间的摩托车被夹得支离破碎,摩托车骑士不见踪影。两车相撞后,满载纤维板的大货车失控一头撞向路中央的水泥墙,车头变形,另一货车又将其车厢撞裂,满车纤维板崩塌,险些埋没一辆经过的小轿车。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两货车被拖开,这才发现摩托车骑士横躺在路面上血流不止,人已陷入昏迷。“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其拉走抢救。

  “看样子是没救了。”一名目击者称,摩托车骑士估计难以生还。另据现场有关部门透露,事发原因疑为外地牌货车司机长途疲劳驾驶惹祸。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肖先生奖金:50元)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