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CC学生英语大赛,各地学生踊跃报名大家来玩English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年一度的都市CC学生英语大赛正在报名之中,目前,已有众多来自全省各地、州、市及省外学校的选手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已有大学生报名。

  这次大赛是本报与CC英语学校、EnglishFirst、金黔在线、唯阁空瓶子酒吧协作,共同回报读者、回报社会的纯公益活动,全场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大赛分为英语歌曲演唱、英语短剧表演、演讲、猜词四个单项赛进行。其中猜词赛的时间由2分钟改为3分钟,通过初赛后,歌曲、演讲、猜词三个单项赛各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短剧表演赛将有6个剧目进入决赛。决赛选手的靓照及相关介绍将在本报及金黔网站上出现,读者可在网上进行投票,评出最受欢迎奖。

  从目前的报名类别看,报演讲和歌曲演唱的学生较多,报短剧表演的较少。

  选手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报名。演讲和短剧表演赛报名电话为5563300,猜词及歌曲赛报名电话为5213328。网络报名请点击金黔在线:http://www.gog.com.cn。

  本次大赛在金黔在线上有专门网页,关于大赛的简介、进程、公告、细则等都能在网页上看到,如有疑问,可在留言板上留言,组委会将作及时答复。

  作者:范觉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