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缅甸前总理获判4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39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缅甸司法官员23日说,缅甸法庭已经判处前总理钦纽上将44年监禁,缓期执行。

  这些官员说,这意味着现年66岁的钦纽可能遭软禁。

  “他星期五被判处44年监禁,这属于事实,”缅甸最高法院一名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

  缅甸司法官员说,这一判决意味着,在今后44年中,钦纽任何犯罪或过失都将导致他锒铛入狱。

  去年10月19日,缅甸最高权力机构“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宣布,总理钦纽从当天起“因健康原因退休”。

  钦纽自1988年执政后一直担任缅甸国家主要领导人,而且一直兼任军事情报局局长和国家情报局局长。缅甸当局已公开批评钦纽对军情局官员贪污受贿案负有责任,其家人涉嫌受贿。

  缅甸司法人士说,钦纽两个儿子因参与经济犯罪也被长时间监禁。他的两个儿子一个经商,另一个从军。他的女婿因经济犯罪已于今年4月入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