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将建四星级国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日前从遵义市政府获悉,该市将新建四星级的遵义市国宾馆。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遵义的凤凰山麓,三面环水,与上海路和百年历史的遵义师范学院隔河相望。建成后的国宾馆以园林和民居风格融于倒三角形的自然环境中,并以一系列大小不一的院落组合设计为主题。

  据悉,工程总用地面积约6.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49万平方米,绿化率65.9%。总投资约2亿元,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唐正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