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魔”董方卓进球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红魔”董方卓进球了(图)
董方卓(前)在曼联的“处子秀”即打进一球。

  新华社香港7月23日电

  (记者葛桦)曼联亚洲之旅23日的首场比赛中,曼联队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董方卓首次为曼联披挂上阵就攻入一球。

  曼联主帅弗格森把球队分为两套阵容,上下半场各用一套。被列入第二套阵容的意大利小将罗西和中国小将董方卓在下半场为球队先后进球,后者身披43号球衣,首次为曼联比赛就破门得分,连弗格森赛后都为之感到惊喜。

  曼联在第70分钟时取得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萨哈前点包抄漏过皮球,罗西在门前混乱中推射入网;5分钟后,中国香港队门将范俊业开球失误,董方卓前场看准机会,断球、过人、突破一气呵成,在把球带至禁区边缘时,他一脚将球挑向球门死角,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中。中国小将的这粒进球,堪称曼联全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进球之后队友们用一个个热烈拥抱来向他表示祝贺。

  上半场范尼、鲁尼、朴智星等看家球星组成的第一阵容,虽然有17次打门,5次打正,却都未能破门。(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