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七星有一颗未上 有一颗不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皇马七星有一颗未上有一颗不亮(图)
劳尔(右)为皇马打进一球。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李斌白志标)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最终还是爽约了,在今晚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中,皇马的7大巨星在工体只亮相了6个,“万人迷”小贝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带伤上阵。

  卢森博格在上半场排出了343阵型,罗纳尔多、欧文、劳尔、齐达内和卡洛斯5大巨星同时首发,而菲戈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小贝甚至没有出现在23人参赛名单中。在这5名球员中,罗纳尔多显然是最懒惰的一个,他在前场基本上不跑动,直到第10分钟才第一次触球,但只晃动了两下就被北京现代的后卫破坏。罗纳尔多整个上半场连一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一位西班牙记者笑说:“罗纳尔多的休假状态还没有结束,他至少要花两个月时间调整才能参加西甲。”

  卡洛斯的左脚威力依然如旧,在大雨过后积水严重的场地上,卡洛斯常常不惜体力地倒地铲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齐达内、欧文和劳尔组成的进攻三角组合则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齐达内的控球尽显大将风范,欧文的一脚远射和一次右路传中都体现了他的功力。戴着队长袖标的劳尔不愧为“皇马之魂”,他在中前场跑动活跃,而且为皇马打进了追平的一球。

  5大巨星集体亮相了45分钟后,卢森博格开始了换人。欧文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古蒂所取代。战至第60分钟,齐达内被迪奥戈换下,另一巨星菲戈得到了上场机会。一直为转会不顺而郁郁寡欢的菲戈还是表现得中规中矩,几次在右路策划出有威胁的进攻。第73分钟,罗纳尔多和劳尔被换下,场上的巨星级球员只剩下卡洛斯和菲戈2人。不过,菲戈也算卖力,他最终在第84分钟打进一个点球,从而帮助皇马以3比2险胜北京现代。

  最后5分钟,现场球迷都齐声高喊“上小贝!”但卢森博格只能无奈地苦笑。两年前,小贝在这块场地上表演了他加盟皇马之后的“处子秀”。两年后的今天,小贝只能在雨中和3万多名中国球迷擦身而过了。(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