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淋雨后三个小时残疾车家中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42 信息时报
淋雨后三个小时残疾车家中自燃(图)
吴先生在被烧毁的车旁一愁莫展。时报记者黄立科摄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残疾车放在家中3个多小时突然自燃,肢残者吴先生坐在地上艰难地将车子推出门外,整个房子差点被点着。这是前日下午5时,发生在海珠区前进路吴先生家中的惊心一幕。

  据吴先生介绍,当日他打篮球回来后,将车子停在客厅中央,自己坐在椅子上看电视。到了晚上8时许,残疾车的座位底下突然冒黑烟,之后就蹿出了火苗。吴先生说:“当时火势不大,他想用车子上的帆布扑灭火,可火势越来越大,随后整个车子就烧起来了。他赶紧扑到地上,用双手抓住车子的后轮往门外推。”因门口有槛,残疾车顺势将门点着了。危急时刻,吴先生的妻子从阁楼上跑下来,两人合力把车子推出门外。吴先生仅双手烧出水泡。

  据悉,市残联的有关负责人已帮其查看过,怀疑残疾车可能是因为淋了雨,车子的线路短路,造成自燃。(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