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呼和浩特第六届昭君文化节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呼和浩特7月23日消息(记者 那森宝音呼和浩特台记者侯六九):昨晚(22日),“伊利情”大型文艺晚会拉开了中国·呼和浩特第六届昭君文化节的帷幕。

  本届昭君文化节依然以弘扬先进文化,增强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着眼于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人文素质和文明程度,扩大呼和浩特的知名度。

  节日期间,还将举办第九届亚洲民间艺术节暨中国·呼和浩特第四届国际民间艺术节,俄罗斯、以色列、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艺术家将参加民间艺术大游行。此外,还有国际珠宝展、经贸合作洽谈、奶牛选美、全国保龄球公开赛、业余网球公开赛、国标舞交易舞公开赛等30多项经贸、文体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昭君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西部民营企业科学管理和合作发展论坛暨2005年西部具有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候选人公示会议、2005中国呼和浩特市首届城市形象设计研讨会,昭君文化理论研讨会。(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