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行上市时间表没有变 05年股本回报率有望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31 中国新闻网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最近表示,中行上市的时间表没有变化,目前中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谈判仍在进行,并且在深度和广度上都取得了很大进展;2005年中行股本回报率有望达到11%。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中行资产总额为45440.38亿元,负债总额42833.46亿元,分别比年初增长6.41%、6.08%。境内30家分行全部实现盈利,境外30家机构有29家实现盈利。

  新闻发言人王兆文说,中行上市时间表没有变。当前,中行正在致力于转换经营机制、加快公司治理;中行人力资源改革将在8月底全面结束。整个过程改制是最主要的,至于上市,要视中行的准备情况和上市时机而定。目前无论是战略投资者还是承销商还都没有最终确定,他透露,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所占的股权比例将不超过20%。

  新闻发言人周凝表示,日前央行颁布的人民币汇率新政对中行的全年收益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此外,由于采取了有效的避险保值措施,汇金公司对中行225亿美元注资,不会因为此次美元贬值而缩水。(王妮娜)

  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