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野车狂飙进紧急施工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文园路通车时间可能受影响,两名工人遇险
越野车狂飙进紧急施工现场(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彭建文)今日凌晨2时,一辆越野车猛窜进文园路道路施工现场,狂奔近100米后,陷入道路低洼处,而后发生气囊爆炸、油箱漏油事故。

  工人朱先生说,施工现场前后出口都被封闭,而且在出口处很明显地注明“施工现场,严禁通车”。但是,他们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突然从海峡茶都入口处冲进来,一路狂飙,把新铺的混凝土搅得乱七八糟。车子经过低洼处时,轮胎与陡坡激烈撞击,车子气囊爆炸,油箱严重漏油,还差点撞到两个正在施工的工人。

  工人见车子停下来,立即用石条封住车子出口。司机扶着一个受伤女子下车打的离开事故现场。越野车车号为闽DE6291。

  施工现场负责人袁先生说,文园路海峡茶都施工路段是一个紧急的市政工程,必须赶在7月25日之前完成,使文园路顺利恢复通车。为了按时完成施工,他们24小时作业,工人轮班倒。时间仅剩两天,工程十分紧急。可是,工程被这辆越野车耽误了近1个小时,新铺的混凝土需要重新翻修、填补,这样起码耽误了10小时。“7月25日,11条公交线路要通过这里啊,我们心里非常着急。”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说,广大司机都知道这里暂时不能通车,而这辆越野车的司机严重违反交通规则,还不顾现场下车走人,交警部门将严厉追查他的责任。随后,越野车被交管部门扣下带走。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