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手动脑天天答 “畅饮天天答”活动今天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49 青岛新闻网
动手动脑天天答“畅饮天天答”活动今天启动(图)
  晚报讯 啤酒节办公室今年继续与晚报合作,从今天起开展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畅饮天天答”有奖答题活动。

  今年活动沿用往届规则:活动其间晚报每天将开辟《畅饮天天答》专栏,市民只需从当天刊登题目的答案中“二选一”,将正确答案选项填入题目空白处,然后将每天问题剪下贴在信封背面,全部集齐后将信寄至青岛晚报总编室(地址:太平路33号,邮编:266001),就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啤酒节纪念品。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千元左右的啤酒节纪念品;二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啤酒节纪念品;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50元的啤酒节纪念品;纪念奖1000名,奖品为每人白天门票一张,小纪念品一份。

  此次有奖答题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13日止,啤酒节期间将在青岛国际啤酒城内抽奖。市民可登录青岛国际啤酒节网站www.qdbeer.cn查询问题答案。(记者田璐)(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