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继红点评:胡佳不该这么悬 杨景辉还是太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蒙特利尔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夏宇华)今天的男子十米台决赛让中国队领队周继红饱受“摧残”,胡佳最后一跳定乾坤总算让她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胡佳本来应该轻松拿下这场比赛,不应该这么悬”,刚结束的那场比赛让她心有余悸,她说:“胡佳前四轮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他的第三跳确实完美,得了一百多分,当时我就觉得这场比赛赢定了”。

  但在领先四十二分的情况下,胡佳第五跳出现重大失误,只得了四十多分,这让周继红感到无法理解。“307C是他非常有把握的动作,以前从来没在比赛中出现过失误。不知道他怎么回事,可能是因为领先太多,思想上有点放松吧”。

  周继红坦言,她当时觉得胡佳大势已去,因为最后一个动作是古埃拉的“强项”,他具备做得很完美拿十分的能力。“好在这时候他心理上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最后一跳不那么完美,胡佳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

  对杨景辉今天起伏不定的表现,周继红认为这主要还是因为他太年轻。“虽然他是奥运会冠军,但他奥运会前就没参加过什么比赛,进入高水平的大赛圈子比较晚,参加世锦赛还是第一次,在比赛经验和心理承受力方面都还有些欠缺。他今后的路还很长,还需要经过更多的大赛磨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