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春同行,岁月如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8: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讯记者姚晓晨报道:7月23日上午,全国青联在京西宾馆礼堂举办委员论坛,李扬、陈立等刚刚卸职的九届全国青联委员,以及杨利伟、邓中翰、郭广昌、姚祖辉、宋芳蓉等新当选的十届全国青联委员出席论坛并发言。论坛以弘扬青联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奉献社会为宗旨。全国青联委员、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张政主持了论坛。

  李扬、陈立在发言中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对青联的认识、感悟和在青联的难忘

岁月,表达了对青联的深厚感情。他们饱含深情地说,青联是温暖的大家庭,是青年成长进步的大熔炉。担任青联委员以来,我们认识了大批各行各业优秀的青年朋友,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宝贵的东西,受益很大,可以说,这段经历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今后,人虽然离开了青联,但心仍然系于青联。还要跟大家多联系、多交流。在青联需要时,我们还会不遗余力地尽到自己作为一名老委员应该担负的责任。

  杨利伟、邓中翰、郭广昌、姚祖辉、宋芳蓉等新当选的委员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加入青联的心声。他们说,全国青联是团结凝聚海内外中华青年的重要纽带,是荟萃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平台。成为全国青联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艰苦创业,奋发成才,在各自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为青联组织增光添彩。

  论坛展示了青联组织独特的组织文化,奏响了“团结、创新、奉献、合作”的青春旋律,也从一个侧面展现了青联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