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根廷一养老院23日晚发生火灾 造成17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首都帕莱尔莫区的一家养老院23日晚上发生火灾,到目前为止,已有3位老人死亡,另有12位老人和两名护士受伤。

  据警方发言人说,火灾是由室内电热取暖器引发的。起火后,烟和有毒气体迅速蔓延到其他房间,造成这些老人伤亡。

  目前,受伤人员和其他老人已经被转移到医院和其他养老院。警方正在对这场火灾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