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城工地中毒工人多数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两工地疑现集体食物中毒》追踪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翁翠芬卜凡)前日下午出现上吐下泻症状的广州大学城某工地29名工人经卫生部门确定为轻微食物中毒,但是因何种食物引起目前尚未确定。昨日上午8时许,经空军医院医治,其中18名工人身体已基本恢复出院,还有11名较严重者仍留院观察。目前,11名住院病人身体恢复良好。

  记者昨日下午再次来到接诊的空军医院。据院方透露,上午7时30分已有18名工人康复出院,另有11人仍留院观察。这11名病人根据病情的轻重被分别安排在不同科室继续治疗,其中一名工人的小孩被送到了小儿科。

  记者了解到,住院的11名病人病情已经稳定。“我已经全好了,还可以踢足球呢。本来今天早上就想出院,但是医生不让。”前天晚上还呕吐不止的病人王家春笑着告诉记者。其他病人的情况也跟王家春差不多,大家的精神状态都不错。工人冯某的小孩李勋煜的主治医生胡医生告诉记者,小孩已基本康复,上午就活蹦乱跳了,中午还吃了东西。

  据空军医院的医生称,他们估计是轻微食物中毒,但是具体由哪种食物引起的还须等化验结果出来才能确定。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番禺区卫生防疫部门的执法人员来到医院了解情况,他们得出的结论也是轻微食物中毒。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