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英不搭公交地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英不搭公交地铁(图)
上海赴英国旅游首发团昨启程。新华社发

  本报讯

  据《新民晚报》报道,昨天中午12时10分,40名游客如期踏上赴英国伦敦的航班,开始6晚8天的英国游游程———上海市首个赴英旅游团正式成行。

  首发团成员在伦敦的游程安排只有一整天,都在市区观光游览,乘坐的是旅游大巴,不会搭乘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在伦敦也不安排自由活动时间。英国旅游局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钱岗透露:“英国游上海首发团组织者为每位游客购买了30万元至100万元的旅游保险。”

  据透露,首发团后,原定本月下旬出发的数个英国游旅游团已延期至8月中下旬。(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