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塘口旧天桥昨已拆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塘口旧天桥昨已拆除(图)
塘口旧天桥拆除现场。

  本报湛江讯

  (记者 关家玉 特约通讯员 陈保强、招岩峰、林石湛)“哒,哒,哒……”昨天上午9时,两台风炮机把长长的“手臂”分别伸向塘口旧天桥的左右两侧,开始了拆除工作。从此,“卡”在325国道遂溪段“咽喉”上、与新天桥并架齐立了11年多的这座“顽石”彻底消失了。

  据悉,按湛江市政府督办件要求:为确保该路段10月1日能顺利通车,9月底前,塘口旧天桥的拆除、新天桥的启用,以及新旧天桥下铺设的水泥路面等工程须全面完成。

  为确保施工进度和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将实施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管制,时间从7月24日起至8月22日止,在实施交通管制期间,凡超过5吨以上车辆,由廉江、化州方向进入湛江的,须从遂溪县城沿207国道往海南方向开到遂溪岭北镇(离县城约16.7公里),然后按线路牌所指转入(省道)S374线进入麻章区,再汇合到原来的325国道;若从湛江往遂溪方向行驶的、超过5吨以上车辆,则须从麻章沿省道S374线开到遂溪岭北镇后,再由岭北转入207国道进入遂溪县城,然后再进入325国道。

  当地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沿325国道从湛江进入遂溪县城的距离约20公里,但车辆绕道行走后,须多走约20公里的路程。(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