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和我好了 就把钱还我一男子向前女友讨债不成说狠话,经记者劝说打消恶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同居半年,一男子被女友“借”去5000元钱。后来女友提出分手,男子索要被借去的5000元钱,不料却遭到女友拒绝。

  昨日上午9时许,家住贵阳火车站附近的陈某致电本报热线电话6774488称,他太寒心了,如果欺骗了他的女友24日上午11时还不归还所有欠款,他就去把她的手臂砍掉。

  据陈某介绍,去年11月下旬,40多岁的他在朋友所开的某婚姻介绍所认识了离婚了的36岁的女子周某。没多久,陈某遂与周某过起了同居生活,其间一直相安无事。谁知今年3月份的一天,陈某在两人同居的住房内发现了周某的结婚证,而此时的周某已经以急用为由向陈某借了5000元人民币,陈某当时并未在意,只是督促周某赶紧与丈夫办理离婚手续。

  满脸无奈的陈某告诉记者,周某却以找不到自己的丈夫为由一直推迟办理离婚手续,直至今年7月8日,周某突然从陈某的生活中消失了。直到7月19日,周某突然找到陈某要求分手,并告诉他,她离开的这段时间是与一个北京来贵阳做生意的男子同居,希望能与陈某好聚好散。感觉已经无可挽回,陈某只好拿出周某写下5000元钱的借条,要求周某归还欠款。谁知周某却拒绝还钱,并声称是在陈某强迫下才写的借条。

  无奈的陈某便向派出所报了案,周某的母亲见事情闹大,便答应为女儿归还这5000元钱,双方约定24日上午11时为还款时间,但是承诺的时间过后,仍然不见周某母亲将钱送到。气愤的陈某便声称要将周某的手臂砍下,在记者的再三劝阻与说服下,陈某终于答应将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