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将举办侨界高新技术洽谈会 涉及多个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北京市侨联与北京市科协将于近期联合举办“海外侨界高新技术项目洽谈会”。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本次洽谈会已邀请到美国、加拿大、日本、法国等7个国家的近30位海外侨界高科技人才,投资与合作的项目涉及医药、环保、IT、交通、房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洽谈会将按照大会总体交流和具体项目逐个洽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目前,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中的科技人才处于国际科技竞争的前沿,他们对祖(籍)国怀有强烈赤子之情,是首都建设的重要资源。A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