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华商连续六年为经济困难华裔学生设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英国中餐食品连锁店“荣业行”今年连续第六年为华裔学生提供助学金。获选学生每名可获1200英镑。

  据BBC中文网报道,这项助学金由英国荣业行“叶焕荣兄弟慈善基金”提供,主要目的是帮助经济上有困难的华裔孩子攻读英国高等教育。该助学金今年的总额为3万6千英镑,设立30个名额,每名助学金1200英镑。申请今年华裔学生助学金的条件是:2005年进入或正在

英国大学就读的全读华裔学生(至少父母其中有一人为华裔),年龄、性别不限,品格良好,在校表现优异,懂中文者优先。

  申请表格可从www.chineseinuk.com或者www.wingyip.com网站下载。申请截至日期为2005年10月31日。该助学金的审核委员会对申请作出决定。

  据了解,自2000年这项助学金设立以来,已有逾百华裔学生申请成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