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本科二批次33所院校追加计划30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3 乌鲁木齐晚报

  截至7月20日,新疆本科二批次已经结束录取的文理科院校有168所,录取新生7934名。其中,33所院校从高分到低分顺次追加上线考生307名。

  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已经结束录取的院校有168所,其中文史类83所,理工类85所,录取新生文史类2040名,理工类5894名,占本批次招生总计划的57.3%。

  民考汉一批次文科23所院校,完成招生计划的有22所;理科59所院校,42所完成了招生计划,没有完成计划的院校中有11所是限招实验班考生的院校,主要原因是生源不足。为完成计划,现已经与40名实验班考生取得了联系。民语言除新疆财经学院理工类外,其他院校第一志愿全部清档,共录取新生2831名。

  本科二批次招生院校共有264所,在疆计划招生1.8万余名,计划录取新生人数是本科阶段最多的一个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24日结束。考生如果想了解本批次各院校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等信息,可登陆新疆教育信息网站(http//www.xjedu.gov.cn)查询。

  7月26日开始,本科阶段民办、二级院校等将进行第三批录取工作。:(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张红梅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