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第四轮六方会谈 俄罗斯代表团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2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周雯魏晓燕):由副外长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夫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25日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前来参加定于26日开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

  这是最后一个到达北京的外方代表团。朝鲜、韩国、美国和日本代表团已先期到京。

  阿列克谢耶夫24日晚在离开莫斯科前强调,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在北京恢复举行很重要,俄方希望新一轮会谈能够取得具体成果。(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