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余人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位于东风东路的广联大厦3楼起火,目击者称是设在三楼的努尔博斯坦餐厅厨室起火,消防人员在20分钟之内将火扑灭,警察、保安、物业管理人员紧急疏散当时正在该大厦上班、就餐的人员。

  据悉,广联大厦共23层,起火的餐馆设在该大厦三楼,火警发生后,警方和消防人员5分钟内赶到现场。据保安介绍,当时在楼内上班及其他人等约有200余人,主要是2至4楼的服务人员和18楼某公司工作人员30余人,此外,两家菜馆有少量食客。据介绍,各楼层人员的疏散非常有序。火势扑灭后,各楼层都在警察的安排下清点人数,记者在现场没有听到伤亡报告。为防止有人顺手牵羊,警方还封锁了大厦入口。

  现场群众怀疑起火原因是三楼餐厅厨房煤气泄漏,但“努尔博斯坦”员工拒绝证实这一消息,更拒绝透露餐厅的受火面积和损失情况。有大楼工作人员表示在楼下看到3楼冒出滚滚浓烟,但没有听到爆炸声,据介绍,事故发生后,煤气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将2楼、3楼的煤气罐搬出。(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