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刮伤惹出连环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43 信息时报
小刮伤惹出连环撞车(图)
  连撞两车后,货柜车驾驶室完全变形,内外四处可见血迹。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大货车刮伤宝马,两车停于路中间,急速而来的货柜车将排在大货车后的面包车撞到绿化带后,再重重撞向大货车……昨日上午11时10分,广园快速黄村立交桥底发生连环撞,货柜车司乘6人受伤,司机被夹在驾驶室动弹不得,交通拯救人员撬开驾驶室将其救出。

  一撞:货车刮伤宝马

  大货车来自湖南永州,据司机介绍,他们当时正由西往东行驶,这时一辆宝马从左侧超车,大货车避让不及,后轮刮坏宝马右侧车身。宝马车挂广州牌,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士,后排坐着她的父母,宝马右侧车门有几个新鲜的环形刮痕,司机向记者证实是超车时被大货车后轮刮坏的。

  二撞:货柜车撞飞面包车

  由于两部车摩擦后停在快速线上等候处理,后面车辆只好缓行。跟在大货车后面的一辆挂广州牌的面包车当时正徐徐经过,车上是一家三口,司机40岁上下。据司机介绍,当时他们正准备转到旁边车道上继续前行,后面来的货柜车好像没有注意到前面出了事故,没有减速,一下将面包车撞出十多米。据目击者和司机称,面包车被撞后越过两条车道冲到了右边的绿化带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车尾的挡风玻璃已经没有了踪影,车尾多个部位被撞得瘪下,车灯等机件也已经脱落。记者留意到绿化带与路面的垂直高度约有20厘米。幸运的是,车上母女没有受伤。

  三撞:咬住货车“屁股”

  据介绍,货柜车在撞完面包车后,一头扎向停在前方的大货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货柜车来自江西省,车头紧紧地“咬”住大货车车尾,车前盖已经掀起,车头完全撞扁,驾驶室的空间被挤压一半,驾驶室里到处是血迹,鲜血顺着驾驶室流到了地面上。而散落在地面上的各种汽车机件已分不清是大货车的还是货柜车的。

  据面包车司机和目击者介绍,当时货柜车上6名司乘人员全部受伤,其中坐在前排的两人伤势最重,司机更是被夹在驾驶室里,怀疑左臂骨折。(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