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伤员工苦等救命钱老板走佬工厂成空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员工遭遇工伤尚在医院中抢救,黑心老板竟然卖厂一走了之?昨日,一名打工者无助地向时报求助。因拖欠治疗费,医院目前已经停止对这名受伤工仔用药,身处他乡的小闻目前贫困交加。

  小闻原来在广州市白云区新市均禾街舒某鞋厂打工,老板是温州人。据他说,今年6月13日下午,他在车间操作机器时,机器出现故障,轮轴将他的右手卷入机器。同事们将他送往某医院抢救。

  刚入院时,老板第一时间给他送来了医药费,并承诺“只管治病,花多少钱厂里都会承担”。但十多天后,手术刚进行完第一期,老板突然消失,十天过去,依然没有现身。在此期间,老板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眼看预交的4万多元住院费很快用完了,小闻仍需手术治疗。交完最后的2000多元工资后,小闻再也拿不出一分钱,但厂方依然没有消息。

  小闻家人到厂里找人,竟发现工厂2000平方米的厂房已转卖他人,价值一万多元的数十台机器也已全部搬空,厂子成了空巢!

  记者了解到,小闻已拖欠医院1000多元医药费,医院已对其停止用药。小闻说,老板卖厂走人,不但连支付治疗费的承诺都没有兑现,更谈不上工伤赔偿了。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老板因一批货物出现质量问题,导致资不抵债,不得已卖了厂房。(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