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0黄氏台胞 昨日抵厦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日上午10:40,来福建寻根的260名台胞经厦金航线抵达厦门和平码头,厦门黄氏宗亲近代300人前往迎接,海峡两岸同胞的喜悦欢呼声同岸上锣鼓队、民乐队、舞狮队响成一片。据悉,这是台胞黄氏宗亲首次组团来祖国大陆寻根。

  据省江夏黄氏源流研究会厦门分会负责人黄永惠介绍,此次来自台湾(除金门、澎湖外)各县市的260名黄氏宗亲,昨日下午来到思明区中华片区参拜黄氏宗祖的江夏堂。

  据悉,台胞黄氏宗亲垦亲团25日将到莆田湄州湾,26日将到泉州寻根。(来源:曾志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