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部计划”志愿者南宁培训 28日将奔赴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14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王斯)650名参加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日前同聚南宁,开始志愿服务前的岗前培训。

  据了解,此批大学生志愿者来自北京、广东、江西、广西,其中不少是重点大学的毕业生。来自暨南大学将到田阳县服务的黄乾宇和女友潘妮娜是香港人。黄乾宇说,他一直都很留意“西部计划”,今年毕业,他便毅然报名要求参加“西部计划”。

  在昨日的培训班上,广西艺术学院学生黎琰拿出自己的稿费与几名志愿者共同出资,买了281本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师案例读本——《引领心灵》,送给281名教师志愿者。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志愿者们将参观广西十五规划展,参加支教、支农等技能培训,听取去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等系列活动。7月28日,他们将奔赴龙州、大化、田阳等18个受援县,进行1~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王斯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