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乌鲁木齐地区中考招生录取7月25日起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3 乌鲁木齐晚报

  2005年乌鲁木齐地区初中升学(中考)招生录取从7月25日起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将是一批次(重点高中)的招生录取。

  据介绍,全市参加中考的考生有2.4万余人,计划招生19300人,占考生人数的80%。各重点中学和市级示范性高中招生人数占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55%,较上年提高5%。

  普通高中录取按以下步骤进行:重点中学计划内录取,重点中学计划外录取,普通中学第一志愿录取,普通中学第二志愿录取,普通中学计划外录取。普通高中整个招生录取计划在10日内完成。

  各普通中学的录取分数线等重点中学的录取工作结束后,教育行政部门将根据部分中学的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从高到低划定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全市普通中学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442分,计划外录取分数线为390分。部分普通中学的录取分数线预计将在本月底公布。:(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刘金栋 盛蕾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