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妹威逼男友强暴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5 兰州晨报

  一次口角引出一场“致命”报复

  打工妹威逼男友强暴好友

  本报讯 (记者田海珠陶晓春实习生马昕)23岁的小惠(化名)是火车站附近一家火锅店的服务员。

  今年2月14日,小惠认识了店里新来的女孩小珍(化名),相似的生活经历让她们渐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一个月前,小珍在宿舍又唱又跳,房东多次出面制止未果,作为宿舍舍长的小惠说了小珍几句,但没想到小珍却反唇相讥,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次,之后两人很久都未说话。

  几天前,小惠过生日,出乎她的意料,小珍也来了,小惠认为她们的友谊仍将存在,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7月18日晚,下班后小珍约小惠一起去玩,她们一起找到了小珍的男朋友朱某,先在兰州饭店休息,之后三人又来到汽修二厂附近的酒吧,直到19日凌晨1时许,小惠要求回宿舍,不想此时小珍和男友威胁她,如果要走就收拾她,于是小惠在两人的胁迫下来到了一只船南街一幢废旧楼房三楼的屋子里住了下来。

  天亮后小珍去上班,临走时却要求男友一定要强暴小惠替她出气,朱某对小惠一番辱骂和殴打后遂动手动脚。

  小惠苦苦哀求称自己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等自己准备好了打电话找朱某。于是朱某在当日下午4时放走了小惠,并威胁小惠说20日若不打电话给他,就把小惠扔进黄河里。

  小惠逃出废楼之后,立即躲到了表姐家。

  小惠告诉记者,现在她不敢去打工也不敢告诉家人。

  最终,在记者的鼓励下,小惠决定去辖区派出所报案。(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