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堰一医院取出全国最大结石 重达0.94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7 武汉晚报
十堰一医院取出全国最大结石重达0.94斤(图)
  本报讯 (通讯员 殿平 记者 陈学忠)日前,十堰东风公司总医院医生,从郧县人吴光华膀胱中取出一枚重达0.94斤的巨型结石。

  今年58岁的吴光华从1985年开始,就觉得腹部隐隐作痛。他到郧县医院检查后,一直靠打针减轻疼痛。近年来,吴光华腹痛愈发严重,每隔3分钟,就要小便一次。

  长期的疼痛令他干不了活,吃不下饭,给其生活带来巨大压力。20年来,吴光华为求医,耗费8万多元治疗也无济于事。

  本月11日,他来到东风公司总医院。医生通过检查发现,他的膀胱中藏有一巨型结石,令医务人员大为震惊。

  据介绍,这次取出的结石为目前全国最大的膀胱结石。(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