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隔夜包子引发食物中毒吃出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丁其刚记者张玉明)吃了隔夜变质的包子,惹出了上吐下泻的麻烦。昨日,经过医护人员的输液治疗,家住东西湖区何家庙村的尚女士病情痊愈。

  前日上午8时许,尚某来到何家庙村一熟食摊点,买了几个肉馅包子和一碗豆浆过早。9时许,她突然肚子发痛,欲呕,丈夫立即送她到医院。

  医生分析,可能她是吃了隔夜变质的肉包子,引发了食物中毒反应。经输液,尚某病情逐渐趋于稳定。(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