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勇的哥空手夺白刃 在民工帮助下吓退三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李燕婷 胡艳芬记者周锐)昨日凌晨,的士司机陈师傅在岱家山遭遇三持刀歹徒“劫的”,他赤手握住刀刃,抢下歹徒匕首;最终,在闻讯赶来的民工帮助下,成功吓退劫匪。

  昨日上午,记者在陈师傅家中看到了他。他右手虎口被划了一道二寸长的口子,头部缝了三针。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陈师傅开着鄂Y-XX13的出租车在三阳路江滩候客,3年轻男子上车去堤角。车到堤角,他们又要求去岱家山。当车开到岱家山一马路边时,后座位两男子要求下车,并迅速绕到司机门前。警觉过来的陈师傅当即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此时,坐在副驾上的歹徒已拿出了匕首对着陈师傅。情急之下,陈师傅只得丢掉方向盘,空手与歹徒搏斗。车失控撞向路边的花坛,停了下来。

  陈师傅跳下车呼救,副驾上的歹徒尾随而至,另两个歹徒也围了上来。搏斗中,陈师傅一手抓在锋刃上,夺下歹徒手中匕首。此时,在周围施工的民工闻声赶来。歹徒见人多,抢了陈的手机拔腿跑掉了。陈师傅被赶到的警察送到医院治疗。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人 胡女士 线索费 30元)(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