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12 国际在线
  新华网沈阳7月25日电(记者吕哲):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暨官方网站启动仪式25日在沈阳隆重举行。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张行湘,沈阳市市长陈政高,沈阳市人大主任崔文信,政协主席赵金城等沈阳市领导出席仪式。

  张行湘书记(右)与新华网总裁周锡生(左)共同点击开通世园会官方网站陈政高市长致辞

  今天,沈阳蓝天白云,阳光灿烂,五里河体育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在欢快的民乐声中,沈阳市市长助理杨亚洲宣布仪式开始。陈政高市长和新华网总裁、沈阳世园会宣传策划总顾问周锡生先后致辞。
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启动(图)
世界给沈阳一个机会 沈阳将还世界一个奇迹

  ——沈阳市市长陈政高致辞

  不负重托 精心承办好沈阳世园会官方网站

  ——新华网总裁周锡生致辞

  返回国内频道

  陈政高说,今天的仪式是要向国内外各界传递这样一个信息:沈阳世园会的95个展园都在全面开工建设,各种配套区和基础设施建设都在加紧推进,今年10月底将全部完工。如果说去年9月沈阳申办世园会时我们说世界给沈阳一个机会,沈阳将还世界一个奇迹还只是一个承诺的话,今天这个承诺正在逐渐变成现实,一个不存在任何问题的现实。

  他表示,沈阳将继续紧锣密鼓地精心做好各项筹建和筹备工作,通过这些扎扎实实的工作,把沈阳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具魅力,使沈阳世园会更有吸引力,更加让人流连忘返。

  周锡生在致词中说,由沈阳市和新华网合办的沈阳世园会官方网站今天正式启动。这个网站将充分依托新华社新华网的中、外文采编力量、多媒体采集制作、现场直播和先进的技术平台等综合优势,在沈阳世园会筹委会的指导下,办成全球互联网上集中宣传沈阳世园会的多媒体发布平台,向全世界同步展示沈阳世园会的综合窗口,海内外网民与沈阳互动交流平台。海内外网民通过新华网或直接点击沈阳世园会官方网站(www.shenyangexpo.com),可以随时快捷、方便地了解有关沈阳世园会的各种最新报道、权威信息和服务信息,了解沈阳申办、筹建和经营世园会的活动历程及思想理念,先睹沈阳世园会的构建布局、园林景观,并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参与沈阳世园会,为沈阳世园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世园会设施的综合开发、科学管理和后续使用等建言献策。

  随后,张行湘书记和周锡生总裁共同点击启动沈阳世园会官方网站,陈政高、崔文信、赵金城和沈阳市委副书记苏宏章共同按下了沈阳世园会280天倒计时牌按钮。2006只鸟和2006只蝴蝶同时放飞,翱翔蓝天。

  2006中国沈阳世园会形象大师赵本山也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