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将延期返台 王马二人27日中常会上将再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国民党主席连战原定26日上午自美返台,但据王金平25日上午透露,连战行程将延后两天、目前暂定28日返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外界关切王金平周三是否会以首席副主席身份代替连战主持中常会,王金平表示,“该我主持,我就主持”。若王马均未请假,本周三(27日)中常会,将是王、马两人自国民党主席选举后第二度见面。

  上周三(20日)的国民党中常会,是王金平、马英九两人自国民党主席选举后首度见面,王金平当天虽主持会议,但提早离开,未听到马英九当面道歉。马英九之后曾透过多重管道,邀请王金平私下和他会晤,均遭王婉拒。

  不止如此,王金平至今也未松口承诺担任马英九的副主席。今早王金平面对媒体询问,再度表示他身为党员,一定会尽到党员的责任、为党奉献,他现在不愿意谈会不会接副主席,不过“永远的党工就是永远的党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