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是李诗琪第二?众佳丽将角逐大马中华小姐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42 中国新闻网
谁是李诗琪第二?众佳丽将角逐大马中华小姐后冠(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20名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佳丽,将于8月6日在角逐“2005年大马中华小姐大赛”的美后冠军宝座,以取得前往香港参加“2005年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决赛资格。

  据《光华日报》报道,自从马来西亚代表李诗琪在2004年凤凰卫视举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夺魁之后,这项赛事已在大马成为备受瞩目的一个选美赛事。今年有超过60名来自全马各地的美女前来报名面试,经过评委的筛选之后,选出20名佳丽参加这项马来西亚中华小姐大赛决赛。

  据了解,这次20位准美后,将会前往波德申、槟城和吉隆坡进行一些活动和拍摄,有关的片段将会送给凤凰卫视进行转播,让全世界的华人都能够更加认识充满各民族色彩的马来西亚,从而推动马来西亚的旅游业。

  此外,众佳丽也将会配合世界宣明会,到访各个慈善机构,包括老人院和孤儿院,秉持“用美丽感动世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